close

鑽石☆舞步(全)

鑽石☆舞步(全)秒殺搶購

鑽石☆舞步(全)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鑽石☆舞步(全)

    想了解更多鑽石☆舞步(全)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是愛麗絲!自小就最喜歡青梅竹馬的永遠!睽違許久跟長大了的永遠再會,
      他邀我男女組隊參加冰上滑冰的”冰舞”!

      自從小時後的那段恐怖回憶之後,我便恐懼滑冰,再也無法滑冰了,
      但是要是跟永遠一起的話…或許我能努力看看!

      美兔撼動人心的浪漫冰舞故事揭幕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岩岡美兔

      岩岡美兔老師的畫風走可愛路線,內容則十分多元化。在甜芯館已出過《愛的貧血大作戰》《我的貓咪達令》《怪盜牛奶水果糖》《純愛相守》《流星戀物語》全三冊,只要題材跟愛情有關的作品銷量都有不錯的成績。最新作品為《我不是女僕》全三冊,描述富家公子與迷糊小女僕的愛情故事,以及描述冰上滑冰故事的最新力作《鑽石☆舞步》。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xpqkr93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