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膽說愛我吧 3

放膽說愛我吧 3秒殺搶購

放膽說愛我吧 3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8585
  • 優惠期限:2016年08月31日止

  • 放膽說愛我吧 3

    想了解更多放膽說愛我吧 3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被專輯熱賣卻不露面的音樂創作歌手.多紀猛烈示愛的經紀人.菜摘。

      某天,在路上遇到了狗仔隊.帕帕拉奇。

      但因為這樣,菜摘的前輩.神代不願回想起的過去終於明朗化……。

      帕帕拉奇提出了是要讓多紀的偷拍照曝光,還是要報導神代的過去這樣的要求。

      該如何選擇好呢?

      內心動搖的菜摘採取的行動是!?

      音樂界的浪漫愛情故事第3集!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xpqkr93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